手术后可以妊娠分娩或接受其他手术治疗吗?

2007-04-24 14:33:44 来源:

[-hzh-]
    如果您在换瓣术后希望妊娠分娩或又患其他疾病需进行手术治疗,这是完全可以的,如拔牙、阑尾炎切除术、人工流产术及其他各种大小手术。但应注意下列几点:
     1、术前判定心功能级别,认真维护和提高心功能,争取在心功能较好的情况下妊娠分娩或施行手术。心功能不良者不能妊娠。医生建议在换瓣1-2年后再怀孕。
    2、麻醉方法要适当选择,力求麻醉平稳,尽量避免影响心肺功能。
    3、长期抗凝治疗的病人,手术处理见抗凝治疗部分在手术前暂停抗凝二天,术中仔细止血,术后24-48小时后,在无渗血现象时仍可继续抗凝治疗。
    4、术前、术中及术后均应使用抗生素,防止感染。
    5、如果分娩或手术应选择有心脏外科的医院或我院住院,对您的安全有保证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